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特產有友牌“泡椒鳳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特產有友牌“泡椒鳳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特產有友牌“泡椒鳳爪” 標籤:家鄉的特產作文 家鄉特產作文 特產作文 我家鄉的作文

我的家鄉在重慶,那裡依山傍水,風景秀麗,是一座美麗的山城,也是座有名的霧都,是中國最年輕的直轄市。那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重慶人最喜歡的是麻辣火鍋,還有許許多多的特產:碟花牌怪味胡豆、有友牌泡椒鳳爪、江津米花糖、白市驛板鴨••••••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喜歡吃的有友牌泡椒鳳爪。 

  有友牌泡椒鳳爪,是重慶特產中我最喜歡吃的,也是眾多同類商品中最好賣的,我每次去商場都要買它。它的包裝是綠色的,左上角寫着“有友”兩個紅字,正中間寫着“泡椒鳳爪”這四個大字,後面寫着它的使用說明書,它的主要材料是雞爪和泡山椒。當你打開袋子,撲鼻而來的香味,讓你聞到後會食慾大增。它的色澤天然,香味純正,味道既酸,又略帶辣味,雞爪的鮮香與泡菜的爽脆相結合,營養非常豐富,好吃又開胃,是休閑旅遊的佳品。 

  看了我的作文,你想嘗一嘗我家鄉的有友牌泡椒鳳爪嗎?那就來重慶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特產有友牌“泡椒鳳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特產有友牌“泡椒鳳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