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暖的車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車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車廂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謝詩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明因為和朋友們踢球時弄傷了腳,醫生說骨折了,所以他只能拄着拐杖了。

  他拄着拐杖來到了車站,噠噠,車來了,車上人擠人,小明艱難地上了車,這時,車上更擠了,坐前排的老奶奶看見小明,急忙伸手扶住小明,並說:“小朋友,你站着不方便,來,我這有位,你坐下吧!”:“老奶奶,不用了,您的年紀這麼大,更不該站。”

這時,正上幼兒園的小紅站了起來,喊:“大哥哥,我這個坐位讓給你坐吧!”頓時,全車人都很驚訝,他們想,一個這麼小的小妹妹,竟然那麼懂禮貌,而一位坐在老奶奶後面的一位年輕人卻拿出一本書裝作什麼都看不見,因為他想,我自己坐得那麼輕鬆,為什麼要給他坐?小明一拐一拐地走到小紅的坐位上坐了下來。忽然,一剎車小紅沒站好,摔倒了,那小腳上流出了鮮紅的血,她大哭了起來,人人都很焦急,那位年輕人也吃了一驚,他趕緊把小紅抱起來,心想,“我真不該不讓位。”他對小紅說:“小妹妹,你就坐在我的坐位吧!”

這時,全車人都笑了。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車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車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