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長中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就像天上的小星星數也數不清。有些事情因為太遙遠了我已記得不太清楚,但是有那麼兩件事卻令我到現在也忘不了。 

  有一次,媽媽在池塘邊洗菜。一不小心手中的菜刀掉到了池塘里。媽媽很着急,用了很多辦法就是撈不上來,正好被我看見了,我忽然靈機一動:磁鐵不是有吸鐵的功能嗎?菜刀是用鐵做的,何不用磁鐵試一試。說辦就辦,我立即跑回家從廢舊的錄音機箱里拿下了一個圓形磁鐵,把它綁在一個長竹竿上。一切準備就序,我拿着長竹竿又回到池塘邊,把它放進水裡在菜刀掉的地方慢慢移動,忽然手中的竹竿分量加重了,我心裡非常高興,於是我提起竹竿,看見菜刀緊貼着磁鐵。媽媽直誇我非常機靈,我甭提有多高興了,比吃了蜜還甜。 

  還有一次,在家裡陪我的爸爸單位有急事,我只好硬着頭皮一個人在家。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耳朵好像豎起來了一樣,一聲不響地聽着外邊傳來的各種聲音,忽然,隔壁傳來“咚、咚、咚”的聲音,我的心裡好像有一隻活潑的小兔子在我心裡“怦怦”亂跳,大氣不敢出一口。於是我躡手躡腳的來到門口,從門眼中我看到了一個約三十歲左右的男子,手拿一個包,鼻子上戴着一對眼鏡,看上去很斯文的樣子。這時,我突然看到他手中拿着像小刀樣的東西在開對門鄰居的門。“他一定是小偷!”我的腦海中頓時閃出這個念頭。怎麼辦?我開始在腦子中開始想辦法……突然,我機靈一動,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大聲喊叫:“爸爸、媽媽,找你們的。”誰知這個辦法真有效,門外的小偷一聽見喊聲撒腿就跑了,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後來爸爸回來后我對他說了剛才發生的事,他還一直表揚我機靈。 

  通過這兩件事情,讓我更加明白了:遇事不能慌張,要多動腦筋,就能想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