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到我家院子里了。你看,小蔥已經長出了三寸多高的嫩尖尖,綠油油的;豆角長出了四片毛茸茸的葉子,還相互交叉,嫩綠嫩綠的,非常惹人喜愛。其它蔬菜也都長出來了,滿院油綠油綠的蔬菜誰見誰愛。再看我家的海紅果樹一夜之間開滿了白花,就像是人們在上面堆滿了棉花,花香濃濃,沁人心脾,讓人心醉。這幾天放學后我就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做作業,呼吸這芳香的空氣。爺爺把葡萄藤架好了。古老的藤上長着幾個像手掌一樣的葉子,也是油綠油綠的。青藤兩三天就長了二尺多長,你說它們長得多快呀!奶奶把一盆盆的花也從屋子裡搬出來了。它們在春風的吹拂和春雨的滋潤下,葉子青蔥翠綠,花兒競相開放,許多蜜蜂正在采蜜,還嗡嗡地叫着,院子里顯得熱鬧極了。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我家住的那對,整理了幾天房子,就開始孵卵育雛了,它們不時地從窩裡飛進飛出,還嘰嘰喳喳的叫着,有時站在房檐上看着院子里的美麗景象。 

到了廣場,人們都換上了鮮艷的春裝。他們有的在滑旱冰,有的在放風箏,還有的在打羽毛球。他們動作舒展靈活,玩得多開心呀!草坪里的草都長出來了,綠綠的,滿地都是。冰雪融化了,河水滿盈盈的,兩岸的山峰,藍天白雲映入水中,就像一幅風景畫。河岸旁的柳樹綠了,它們舒枝展葉,微風好像正在給它們梳理那秀美的長發。來到這裡的人,會有一種入詩入畫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