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串串露珠掛在葉子上,真漂亮!它就像白如雪一樣。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它吹紅了花,吹綠了草,吹得把綠衣掛在了樹上 。 

 花開了,它那五顏六色真好看,各種各樣的花數也數不清,它們千姿百態的,半圓的……我還知道花的香味有的是淡香的,有的是濃濃的,香味一齊湧上鼻來。不一會,就飛來了一群一群的蝴蝶,又飛來了蜜蜂。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翩翩起舞,蜜蜂聞到清香的香味就急忙去採花粉。我最喜歡的是迎春花,因為迎春花花苞開了就說明春天到了,它還有一些淡清的香味呢! 

  草慢慢的露出頭來,看一看是不是春天來了。幾次春雨後小草就變得綠油油的,像給大地媽媽鋪上了一床綠毯子。 

 樹抽出了新的枝條,有的像扇子一般,有的像掃把一樣,把灰塵給掃了起來,有的像小姑娘的頭髮,樹像那個又像這個,其實什麼也不像,就只是一棵樹。 

 啊!我愛炎熱的夏天,也愛金黃的秋天,也愛寒冷的冬天,但我更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