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真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真快樂

  星期一的早晨,今年冬天的第二場雪又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好像雪姑娘撕成的一張張紙片,又好像雪姑娘的珍珠項鏈,一顆一顆,灑滿大地,給大地披上了一條雪白的地毯。大樹也有了新裝扮。瞧!它給自己穿上了潔白的“珍珠”衣服。冬冬看見大地鋪滿了雪,興奮地穿上厚厚的棉襖,戴上暖和的帽子,圍上五顏六色的圍巾,準備到外面去玩。這時,小狗花花“汪汪”地叫了起來,彷彿在說:“別急,我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 於是花花在前面帶路,冬冬在後面跟着跑出了家門。

  忽然,冬冬看見眼前一片玉樹冰雕,許多小朋友正在玩耍。他加快腳步往前跑,突然腳下一滑,摔了一跤,冬冬四腳朝天躺在地上,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可冬冬一點兒也不害羞,一骨碌就爬了起來,跑去玩冰滑梯了。雖然是冬天,可冬冬和小 朋友們卻都玩得滿頭大汗。花花呢,也跟在冬冬後面玩了個不亦樂乎!

  真是一個快樂的冬天呀!

  (指導教師:敖曉凌)

您正在瀏覽: 冬天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