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真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天真熱呀!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烤着大地,大地被曬得滾燙滾燙的。我剛出門,一股熱量便迎面而來,風吹在臉上,熱乎乎的,難受極了。

  路旁的小花小草耷拉着腦袋,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小動物們也跟平常不一樣了,小狗失去了活力,耷拉着耳朵,伸着舌頭,蹲趴在樹陰底下休息。樹上的麻雀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這麼熱的天,有的人在家開着空調,悠閑地看着報紙。有的人頂着炎熱打着傘,穿着防晒衣在大街上行走着。還有的人躲在樹陰下扇扇子,談天說地。瞧,那些小朋友們都躲在游泳池裡,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衣像一條條活潑的魚兒在水中盡情玩耍。

  夏天雖然很熱,但是也有許多好處。夏天,我們可以穿很少的衣服,自由地奔跑。也可以吃到品種繁多的水果,不僅有香甜可口

 的芒果、菠蘿,還有汁多味美的西瓜、桃子……

  夏天是我既討厭又喜歡的季節,你們喜歡夏天嗎?

您正在瀏覽: 天真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