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黎家俊,今年9歲了,是個聰明的孩子,圓圓的臉蛋,一雙笑起來像線一樣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的愛好可廣泛了!愛看書、畫畫、下棋。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了。 

  記得有一次,我早就起了床,連牙也沒刷,就拿起床頭柜上的書來看,雖然這些書我已經看得滾瓜爛熟了,但我還是百看不厭,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大約看了三、四個小時,已經到午飯時間了,而我卻不知道時間的流逝,爸爸在外面喊着:“兒子,快過來吃飯!”我由於看得入了迷,聽不到爸爸的大喊大叫,直到我看完了書,走出來,屋子裡一片寂靜,一看時鐘,大吃一驚,“哇!已經下午一點鐘了!我還沒吃午飯呢。”我不禁說道。 

  我的優點也不少,比如樂於助人、好學好問等,但最讓我感到驕傲的,當然是孝敬父母啦!我的缺點雖然不多,但讓我很頭疼的是粗心大意,有時候把“45”都寫成“54”了。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學生,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