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道彎彎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我愛扎一個馬尾辮,愛戴一個漂亮的壓發圈。

  我很喜歡讀書,每天晚上,我都要看半個小時的書才睡覺。如果有一些事情耽誤了看書時間,我都要鬧半天才能睡覺。我喜歡看童話故事、百科全書和關於動物的科普書……我最喜歡看楊紅櫻寫的《笑貓日記》。為什麼我很喜歡看書呢?因為我覺得看書不但很有趣,而且還可以學到一些新的知識。

  我還很喜歡畫畫,有一次,謝老師說我們可以去她家學奧數,本來我也想去的,可我又想學畫畫,因為學習時間衝突了,所以回家就沒給媽媽說。後來,這事被媽媽知道了,結果,我被媽媽罵了一頓。我家有一大疊畫,那都是我上幼兒園到小學一年級期間畫的。那時候我的作業做得又快又好,所以就有很多時間畫畫、玩耍,但是我一般都要先畫一幅畫,才滿意地出去玩耍。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不愛說話,說話的聲音也很小,因為我怕說錯了別人笑話我。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我很善良、很有耐心。也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姑娘。

  重慶長壽區長壽區川維小學校三年級三班三年級:彭粲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