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前,隨着一陣陣嬰兒的啼哭聲,我就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上。

  那時候的我,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面長着一對淡淡的眉毛,這可是我臉上最不明顯的特徵。圓嘟嘟的臉上有一個厚厚的小嘴巴,說起話來沒完沒了。嘴巴的上面有一個塌塌的鼻子。臉的左右側各有一個像3一樣的小耳朵,大家說一說,我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呢?

  八年後,我依舊聰明伶俐,凡事總喜歡動手嘗試。由於愛說話,所以我的語言很豐富,常用幽默的話語,把小朋友們逗笑。大家正在高興的時候,如果有人掃了興,我將會說一句話,又把大家逗開心,所以朋友們都願意和我在一起。

  “人無完人”我的缺點,我從不迴避,好動、上課老說閑話,好像得了多動症。我曾努力克服過,但還是自控能力差,真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我的愛好很特別,喜歡做手工,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出各種各樣的小東西來。比如天平、火炬、獎盃……

  我不光是一個好動的小女孩,還是一個愛動手動腦的小女孩呢!你們覺得我可愛嗎?

  咸陽紡機學校三年級:樊佳?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