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你看:鏡子里這個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嘴唇,短短的眼睫毛,身穿橙色上衣,黑白相間裙子的女孩是誰呢?告訴你吧!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特別文靜的女孩,特別愛看書,家裡的書櫃里放滿了書:作文書、童話書、四大名著等等。只要我拿上了書,在椅子上一動不動坐一個小時都沒問題,不信你瞧!

  愛看書的我,眼、手不離書。有一次,爸爸讓我幫他拿東西,我聽了以後,不捨得放下書,可又得幫爸爸拿東西,我只好拿着書磨磨蹭蹭去大卧室拿東西,邊走邊摸,哎呀!我被熱水燙了一下,還隔着杯子,我還是不肯放下手裡的書,好不容易摸到東西,遞給爸爸。

  我有個壞習慣,周末,我懶在床上不起,還吵吵着讓爸爸媽媽給我拿書看,頭幾次,爸爸媽媽不知道我要幹什麼,便把書遞給了我,可後來他們怕我把眼睛看壞,便再也不給我拿書了,我只好趁爸爸媽媽不注意,自己去拿,雖然自己滿足了,可過些時間,我的眼睛有些吃不消了,我可不要變成“小四眼”,以後我再也沒有這樣過。

  這就是我,有個愛讀書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