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叫林思彤,今年我十歲了。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個櫻桃小嘴,一雙水靈靈的、充滿好奇的大眼睛像芭比娃娃一樣,這就是我。

  我的性格多變,有時溫柔,有時暴力。我溫柔時,非常乖巧,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哄的很開心。我面對那些欺負女生的男孩子又十分暴力。有一次有個小男生欺負了他的同桌,我就義正嚴辭地教訓了他。所以,大家都叫我百變公主。我的愛好就是畫畫,每次畫畫時,我都拿起筆就畫,一小時大約能畫兩幅畫吧!家人都說我非常厲害。畫畫都不用構思,揮筆就畫,簡直成“畫家”了。

  我的優點是善良,有人沒帶文具,我就借給他,有人沒帶錢,我也借給了他。可是我的缺點就是膽小,心裡想幹什麼,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干不出來。因為總是缺少勇氣。記得小時候連蹦床都不敢跳,總害怕掉下去,現在好多了。

  雖然我不是很膽大,但是我有一顆純凈的心和堅持不懈的性格,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林思彤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