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陳宇浩 

朋友們,你了解我嗎?如果不知道,我就告訴你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叫陳宇浩,今年10歲,廣東省深圳人,我在福田區新沙小學就讀五年級。 

我的樣子非常特別。有一張黑乎乎的臉蛋,頭髮烏黑髮亮,彎彎的眉毛,小小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還有一雙長長的耳朵,我在我們班上是中等身材,有一米四高,很瘦,體重25公斤,我經常上身穿藍藍的襯衣,下身穿黑色的褲子,還穿一雙運動鞋,有時還戴一頂又紅又綠的帽子,我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天天都精神抖擻。 

我很固執,很內向,有一次,我在外面玩,衣服弄髒了,我原來是打算去換衣服的,可是媽媽罵了我,叫我換衣服,我就偏不換。還有一次,有一個跟我一樣大的男孩想跟我交朋友,我理都不理他,而自己跑到一邊玩,媽媽罵我是“固執佬”。 

我有很多愛好,例如;踢球、打牌、跑步等,有一次,我在下面的花園踢了很長時間,媽媽催我吃晚飯,我說只踢五分鐘就回,結果卻剔了50分鐘,以至回家飯冷茶涼。 

我記得有一次,我被人欺負了,我就哭,媽媽看了就說:“你要堅強,才是男子漢!”那時,我感到,媽媽是那麼的溫和、慈祥。 

 我想長大后做醫生,因為醫生可以救死扶傷,如果幫了那些病患者,這也算一種安慰。我打算好好學習,只要努力,理想百分之百可以實現。 

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的人。(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