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動腦筋的的人,也是一個愛學習的人。我的愛好是讀書。只要在業餘時間裡,我就會捧起一本書,細細地品味着書香的味道。我非常喜歡書,更愛讀書。我一旦讀到一本好書,就是你費九牛二虎之力也拉不回我的思緒。

  記得在我小的時候,總聽大人們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話。當時,我很幼稚,以為翻開書就會有金子落下。於是,我拿起一本書,好奇地翻開它,看看金子會落下來嗎?可是,我卻得到了這樣的結果,根本沒有金子落下來,這件事使我非常絕望。後來,我才明白,書中的黃金原來指的是知識。於是,我想我們現在還是兒童,只有多讀書才能獲得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從那以後,只要在業餘時間中,我就開始刻苦鑽研書籍。我在書中聞到了《三國演義》中戰場上的血腥味、在《西遊記》中看到了唐僧師徒四人在通往西天的道路上跋山涉水、降妖除魔只為取得真經、還在……”。

  我也擁有許多好朋友,因為我的朋友多,所以,當自己受傷、遇到挫折的時候,朋友會耐心的幫助我。朋友是不可以沒有的,因為有很多好朋友,平時,大家在一起交流學習經驗,討論學習中遇到的困難,因此,我的學習生活更加精彩,快樂每一天!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轉眼間,已經到了三年級下學期了。在本學期里,我會更多的閱讀課外書籍,努力學習新知識,爭取學期末取的好成績。

  三年級: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