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瞧!對面走來了一個帥氣的小男孩,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里總是閃爍着智慧的光茫。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說話總是很清晰,很響亮,而且我的腿也很有特點,如果我的腿達到最快的速度,我想都可以追上汽車了!這樣就湊成了一個調皮可愛而樂於助人的我——李慶澤。

  別看我外表調皮,可我卻是學校里聞名的“小雷鋒”呀!有一天中午,我來到學校發現各種各樣的“垃圾大軍”在地上躺着,好像在對我說:“我們就是大名鼎鼎的“垃圾大軍”,世界上沒有我們辦不到的事,也沒有人可以除掉我們。”我看見這個景象更生氣了,便把自已備用的袋子拿了出來,垃圾一看叫上了風婆婆一起戰鬥,果然風婆婆把垃圾帶上了半空中,有的垃圾和我捉迷藏,我往哪裡追,它就往另一邊跑,十五分鐘過後,我卻一個垃圾也沒有撿到,後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絕妙的好辦法:只要我站在垃圾前面垃圾就會自動跑到我的手裡來。我用了這個方法,果然垃圾們乖乖地跑到了我的袋子里。後來風婆婆看見垃圾大軍漸漸減少,它就打起了退堂鼓,垃圾沒了風就一個個從半空中飄落下來,這下可好了,我就像接氣球一樣讓一個個垃圾落到了袋子里,最後我把“垃圾大軍”送回了它們的老家——垃圾桶。

  我每天都這樣堅持做着,老師總是誇獎我是“小雷鋒”,大家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覺得很自豪,就算和垃圾戰鬥,畢竟也是為榮譽而戰呀!

  這就是我,一個樂於助人的我,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我,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李慶澤

  2009-3-15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