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再偷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偷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再偷懶

  紀景顥

  偷懶,是人之常性,而我,卻克服不了這個令人痛心的缺點。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背一篇超長的課文,做5頁題的超多的雙休日語文作業。聽到了這個消息,我即將崩潰。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一條妙計,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偷懶。對,就這麼干。我高興地到了家,可是,到了家我又猶豫了,我的腦子裡彷彿出現了兩派紛爭。一半說:“快偷懶,偷懶多好呀!”另一半則說:“別偷懶,別偷懶,偷懶可是要付出代價的!”可是,我還是選擇了偷懶,我把作業寫了不到300字,5頁題我做了4頁,準備到學校里騙騙老師。

  第二天,我到了學校,老師跟我要作業,我說忘家裡了。可是,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又沒做完吧?回到家加倍做!”當天晚上,我做到11點。

  我飽嘗了偷懶的苦頭,從那一晚起,我克服了偷懶的缺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偷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偷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