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植物——櫻桃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植物——櫻桃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棵櫻桃樹,我可喜歡它了。我對它再熟悉不過了,我是從一顆櫻桃籽,到一顆櫻桃樹,看着他長大的。它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小樹吐出新芽,點綴得我們家春意盎然。春末的時候桃樹開花了,白白的非常潔凈,樸實。漸漸地花謝了,長出了青青的小果子。好奇的我忍不住摘了一個放進嘴裡,呀!真酸,我立刻吐了出來。 

  夏天到了,小果子終於成熟了。一個個像紅珍珠一樣晶瑩剔透,我真想把它們摘下來用線穿成項鏈戴在脖子上,一定很漂亮。摘一粒嘗一嘗,又酸又甜。我和媽媽 很大方地把豐收的果實分給鄰居們共同分享,他們吃了連連稱讚。我想如果小樹聽到了人們的誇獎,一定很快樂。 

  秋天,櫻桃樹的葉子已經開始枯萎,我也很傷心,因為我要搬家了,我真捨不得它啊。臨走那天,我認真地給小樹澆了水,願它能茁壯成長。 

  冬天,我還是經常去看它,雖然它的枝幹已經乾枯了,但是我相信明年春天它還會發芽、開花、結果。 

  櫻桃樹,我願和你一起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植物——櫻桃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植物——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