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看誰的反應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誰的反應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又開展了一次有趣的活動。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很難。老師說:“兩人面對面,雙手交叉相抱,聽老師口令,老師叫出哪只手就出哪只手。先搶到者為勝,沒搶到者未敗,出錯手者也為敗。”話音剛落,同學們立馬轉過身,找到對手,開始了精彩、熱烈的遊戲。 

  我的對手是陳美汐,別看她長着黑黢黢的臉蛋,矮矮的個子,她可是一名“常勝將軍”哦! 

  比賽開始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它越跳越快,差一點就到嗓子眼了。我心裡滿是壞主意,偷偷做弊?不,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一眼就會看穿我。要不,讓橡皮擦離我近點,超過中點?但是,小陳是個聰明人,她用手一比就知道我肯定在弄虛作假。唉!怎麼辦呢?我的心情又緊張起來。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老師叫了“1—2,左手!”我還在想別的事,反應遲鈍了些,陳美汐很輕鬆自如的就把橡皮擦搶到了。當時我安慰自己,沒關係還有下一輪比賽,何況我只是一時走神,不能算失敗,只能說是一時失誤,可對手一臉得意樣子。 

  第二輪比賽,我已嘗到了陳美汐的“凶”,不敢惹她,只能像一隻縮頭小烏龜老老實實地比賽。我們目視對方,相互你不讓我,我也不讓你。我咬緊牙關,眉頭緊皺,眼睛里發出一種狠狠的目光,目光雖然兇狠,但沒有惡意。老師又小聲地叫道,(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1、2222、2點5秒、3,暫停。”我以為劉老師又要叫用左手,誰知,劉老師故意挖了陷阱,我靈巧地粘了一下桌面,聽到“暫”字,我便決定收回左手。可對手陳美汐卻因開小差,逃過一難,真是老天對我不公。 

  後面的比賽,她盤盤勝出,我盤盤失敗。唉,太悲慘了,太丟人現眼了。 

  這次比賽不僅訓練我們動作敏捷,還訓練我們反應要快,要準確,不然就會輸給對方。

您正在瀏覽: 看看誰的反應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誰的反應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