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祖國枝繁葉茂的夏日,我愛祖國碩果累累的秋天,我愛祖國雪花紛飛的冬日,但是,我更愛祖國萬紫千紅的春天!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花朵搖曳的春風裡。是的,春鳳像母親的手輕輕地撫摸着大地。看,孩子們乘着春風放飛着各種美麗的風箏,那漫天的風箏載着孩子們的理想越飛越高!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沙沙沙”的春雨里。是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綿綿春雨灑在大地上,灑在原野里……你看,大地她也樂開了花,萬物在雨水的滋潤下生長着,生長着!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溫暖的春光里。是的,灑滿陽光的草地上,孩子們打着滾兒、踢着球兒、爬着草坡……跳着,跑着,笑着!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青蛙“呱呱呱”的叫聲里。是的,春天到了,青蛙也醒了,睡眼惺忪地望着周邊的世界,為春天的美麗而歡快地叫着!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漫山遍野的映山紅里,在放眼望去的青翠里。是的,樹尖冒着嫩綠,小草伸着懶腰,山花吐着花蕊!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農民伯伯趕牛的吆喝聲里。是的,“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春天是希望的季節!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人民大會堂的“兩會”里。是的,中南海溫爺爺的話語令人鼓舞,催人奮進,祖國又迎來了新一輪發展的春天! 

  …… 

  “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我愛祖國的春天,我更愛春天般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