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蚤”---同學們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同學們的最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跳蚤,是一種蟲子,鑽到人的身上會讓皮膚又紅又癢。這樣一個讓人討厭的東西怎麼會是同學們的最愛呢?哈哈!我說的“跳蚤”不是蟲子,而是一種同學之間的物品交易活動。

兒童節的前一天,學校開展了這樣的活動。為了這次活動,我精心準備了宣傳單、海報、交易物品等,就是想讓同學們都來買我的寶貝。現在就讓我帶大家去看一看吧!

二.(10)班可真熱鬧啊!有賣玩具的、書本的、文具的……我也一邊吆喝,一邊招待客人。不一會兒,來了一位女同學,想買我的一個筆記本。我介紹說:“這個本子很漂亮,6元錢。”她說:“5塊5,行嗎?”我心想,這是我的第一個顧客,就賣給了她。第一次就賺了幾塊錢,我多高興啊!轉眼過了一個多小時,我一大半東西都賣了出去,我更努力的喊到:“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啊……”同學們一聽,都涌到我的“店”,怕買不到似的。等我的寶貝賣得差不多了,我又趕快到其他同學那去買我喜歡的東西,等老師說停止買賣的時候,我看了看我的錢包鼓鼓的,心裡樂開了花。

通過這次活動,我吆喝了半天,賺了24塊5毛錢,讓我知道了賺錢的不容易和辛苦,不能浪費。我多麼盼望下一次的跳蚤市場活動啊!

  三年級:吳灧奚

您正在瀏覽: “跳蚤”---同學們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同學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