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對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對我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時候發生過很多事,有爸爸教我學習,有媽媽為我的早餐做到了凌晨二點,有我發惡夢醒來的時候媽媽安慰我……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肚子痛的事。

  有一天,我在家裡做作業的時候,突然感覺肚子有點疼,我本以為只是肚子抽了一下筋,誰知我越寫越疼,而且還有些頭暈,我只好躺在床上休息一下,並且叫媽媽過來,說:“媽媽,我肚子痛!”媽媽趕緊摸了摸我的小腦袋,說:“呀!發燒了!”媽媽急急忙忙奔向藥房拿葯給我吃。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全身發熱,四肢麻痹。這時我只好在床上不停地掙扎,媽媽看見了我,安慰我,說:“孩子,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舒服多了,然後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等我醒來時,發現我在兒童醫院裡被爸爸抱着,我說:“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你醒了,孩子,是媽媽在你睡覺的時候幫你量了一下體溫,發現你燒到了41度,媽媽就叫我把你送過來的。” “那媽媽現在在哪兒?”我問。 爸爸指了指,說:“繼續睡吧,孩子。”當我第二次醒來時,發現我在家裡,我看見媽媽一直在照顧着我。媽媽看見我醒來了,拿着葯對我說:“吃些葯吧,孩子,醫生說只要你吃了這些葯就能很快好起來的。”我只好聽媽媽的話去吃藥。果然,第二天起床的時候肚子不再痛了,頭也不暈了,不過我看着爸爸媽媽疲憊的眼神忍不住想哭,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爸爸媽媽對我真好,我將來長大一定要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父母對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