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對我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唱這首歌時,我就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是用眼睛愛我的。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我玩耍時,媽媽的眼神是幸福的;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我睡覺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我對媽媽說:“媽媽愛我像愛自己的眼珠一樣。”媽媽笑着搖搖頭說:“孩子,這是不夠的。”我發現媽媽的眼睛比大海還深,比天空還藍,我看着,看着,也捉摸不透。

  媽媽是用手愛我的。我摔倒時,媽媽伸出的手,鼓勵我自己站起來,那樣才是勇敢的男子漢;我睡不着的時候,媽媽在床邊輕輕拍着我,讓我進入甜甜的夢鄉;我胃口不好時,是媽媽用勺子一口一口喂我,鼓勵我把飯吃下去;我書包太沉時,媽媽幫着拎的……

  可是我還有一個體弱多病的弟弟,比我更媽媽的照顧,所以我會覺得媽媽很偏心,可有一件事卻徹底打破了我的這個想法。那天,風很大,天氣很涼,放學回家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打噴嚏,媽媽看見我難受的樣子,就安頓好弟弟,急忙帶我去醫院,回來時弟弟因為沒有及時送去上學,坐在地上又哭又鬧,看到媽媽一臉的無奈,和弟弟傷心的樣子,我也很難受。

  媽媽用她那偉大的母愛,溫暖着我的心田,讓我快樂、幸福、健康地成長,媽媽我愛你!你就是我的一切。

  福清濱江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