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中國人,我有中國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我有中國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一首《中國心》,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歌聲,都能令人心潮澎湃,令每個中國人升起愛國之心。每一個炎黃子孫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都會熱血沸騰、壯志凌雲,始終牢記“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在我心中是文明進步的。巍峨逶迤的萬里長城,便捷實用的“四大發明”,內涵豐富的“經史子集”,精巧靈便的指南車地動儀,至今令人嘆為觀止。這些奇迹都讓我們不得不讚歎古人的智慧,這些都是華夏民族的創新創舉。  

  祖國在我心中是繁榮昌盛的。六十年前,祖國一窮二白,多數人耕無田,住無房,吃不飽,穿不暖。六十年後,我們的祖國日益繁榮昌盛,人們穿時裝,吃海鮮,住高樓,有餘錢,開轎車,去遊玩。在這次世界金融危機中,我們的國家慷慨解囊,在世界上發揮了重要作用。

  祖國在我心中是美麗動人的。珠穆朗瑪峰直刺蒼穹,九寨溝風景如畫,五連池令人心曠神怡,天安門金碧輝煌,山海關地勢險要,西湖水碧波蕩漾,日月潭引人入勝……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為我們塑造出這麼多優美的地方。

  祖國在我心中是強大無比的。近代百年的華夏屈辱史,令無數仁人志士痛心疾首。共產黨領導億萬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國,使人民當家做主。六十年征程,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兩彈一星、富國強兵,抗洪水、斗冰雪、救震災,舉辦奧運、亞丁護航,神舟飛天、嫦娥繞月,一個個壯舉讓所有中國人為之激動、為之自豪。

  作為新中國的少年兒童,我們要發奮學習,吸收知識,掌握本領,早日成才,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讓人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富裕!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我有中國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我有中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