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實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古宇鴻,今年11歲,在博羅縣羅陽第五小學讀三年級(二)班。我的個子長得比同齡人高,但有點偏瘦,我有一張瓜子臉,濃濃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烏黑明亮的眼睛。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先灰看看我的缺點吧:你別看我個子這麼高,人卻很膽小。比如說:在家裡,我最怕晚上了,天黑了,我不敢一個人去洗澡,總是要拉着弟弟一起洗;房間里沒亮燈,我也不敢一個人進去。這個時候爸爸、媽媽就會說:“男子漢大丈夫,這樣膽小如鼠,怎麼能成器呢!”每天晚上都是這樣,爸爸、媽媽也每天免不了這樣說我。但別說我在家這樣膽小,而去到學校,管起同學來,還是很“帥”氣的。我領讀的時侯大大聲聲地讀,要是有同學不讀,我就下去把他揪出來。再來說說我的優點:我是一個愛學習的孩子,要是我沒有做完作業,我是絕對不會去玩的,我的作業寫得很工整,基本上都是沒有錯誤的,每次考試我都能拿高分。我還拿過優秀少先隊干榮譽證書哩!

  瞧!這就是我。你們了解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