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釣魚

  今天,天氣懶洋洋的,小貓咪和她的媽媽拿着魚桿,還有專門對付魚的魚桶和魚食,每人一套,去河邊釣魚。媽媽對小貓咪說:“你先玩着,我來看看水深不深。”說著,媽媽就把魚桿拿出來,放進河裡,一看,水不深,就把小貓咪叫過來了。她們母女倆就開始釣魚了。

  一會兒,蝴蝶來了,小貓咪去捉蝴蝶,蝴蝶跑了,小貓咪就垂頭喪氣地回來了。又過了一會兒,蜻蜓來了,小貓咪又去捉蜻蜓,蜻蜓跑了,小貓咪又垂頭喪氣地回來了。這時,她看見媽媽的魚桶里快滿了,而自己的魚桶里卻空空的,她不解地問媽媽:“你為什麼能釣那麼多魚,而我卻一條魚也釣不上來呢?”媽媽笑着說:“因為我在這坐着一動也不動,而你卻三心二意,一會兒去捉這個,一會兒又去捉那個,所以我能釣着魚,而你不能釣着。”

  聽完媽媽的話,小貓咪拿起魚桿,認真地釣起魚來,小蝴蝶飛來了,她不去捉,小蜻蜓飛到她頭上,她也不動。不一會兒,小貓咪的魚桶里也滿了。

  小朋友們,記住做什麼事情都不要三心二意喲!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