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小貓正在家裡看書,突然,它想起冰櫃里的魚不夠了,於是,它拿起魚竿,大搖大擺地來到了“天堂”釣魚公園裡釣魚。 

  它一邊釣魚,一邊吃着自備的魚形餅乾。它坐在湖邊,等啊,等啊,都等半天了,還是一條也沒釣上來。它沮喪極了,正要拿起魚竿回家的時候,突然,它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看到小魚生活的地方非常骯髒,並且水已被污染,便端來一盆凈水,笑眯眯地對着湖裡的魚兒說:“小魚呀,小魚呀,你們在河裡會生病的呀。我這裡特地為你們建了一個環境優美的別墅,快來試試吧!。” 

  原來,它是想讓小魚往凈水盆里跳呀。 

  小魚看到了久違的凈水,高興地說:“夥伴們,我們都去凈水裡生活吧!”說完,便一個接一個地跳進了盆里。 

  小貓一看,手舞足蹈地撲上前:“嘻嘻嘻……我可以吃到鮮美的魚嘍!”說完,就端起盆子走回了家。 

  遠處,在那夕陽西下的余光中,浴有小貓一家人燦爛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