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貓非常飢餓。 

  一天,小貓拿了3個桶去河邊釣魚。 

  小貓把魚鉤甩到河裡,耐心地等待,不一會兒,魚鉤“抖了抖”,小貓趕緊把魚鉤往上拉,一看,魚根本沒有咬到鉤子,水裡的小魚笑眯眯的,好像在說“小貓真是太笨了,連這樣也會上當。” 

  小貓不放棄,而是再次去釣。小魚兒又像剛才那樣,讓小貓再次上當,小貓耐心地等待,不一會兒,魚鉤又像剛才那樣“抖了抖”,小貓還以為小魚兒知道我等會兒不拉的,就拉了起來,果然沒有釣到。水裡的魚兒哈哈大笑,好像在說:“小貓真是太笨了,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笨的貓。”小貓惱火了,吸取上兩次的教訓。把魚釣再次甩入河中,這次它的耐心很充足,過了差不多有十多分鐘,魚才咬上鉤子,小貓再也不像上幾次那樣上魚兒的當了,只是耐心的等待着,小魚以為小貓已經睡著了,就使勁一口咬上去,咬住了鉤子,魚鉤抖得很厲害,小貓捉住機會把魚鉤拉上來,終於釣到了魚。有了這次經驗小貓釣了滿滿3桶的魚,回家可以大飽口福了。 

  這個小故事告訴了我們做什麼事情要有耐心,如果沒有耐心什麼事情也做不好。

  林錦鴻

  河口二小三(6)班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