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天我在家裡做着美夢,我夢見自己變成了水池中的一朵潔白無暇的荷花。

  我悄悄地從水裡冒出來。我那雪白的臉上綻開了甜蜜的笑容,苗條的身體在水池裡搖擺,圓圓的荷葉就像我的綠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荷葉上的露珠就像鑲在我裙子上的鑽石。那時的我,特別美麗動人!在微風中,我迎着風翩翩起舞,不只是我一朵,還有我的許多兄弟姐妹們都在跳舞,看着大家跳得那麼歡快,我也跳得更歡了,觀賞的人也越來越多。

  忽然,小不點螞蟻慢慢地爬到我的綠裙子上,告訴我旅行的快樂;小魚兒從腳邊游過,陪我盡情的聊天;可愛的小燕子快活地飛到我身旁,告訴我南方有多麼美麗、多麼溫暖。

  我真想讓這場美夢永遠不結束,讓我這朵荷花一直美下去!

  三年級:鍾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