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荷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美麗的荷花, 穿着雪白的衣裳。 我住在一個像仙境般的池塘里, 我身邊的荷葉包圍着我, 它們像一個個大花盤, 我就住在大花盤裡。 池裡的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 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中心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 有的還是花骨朵兒, 看上去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一陣微風吹來, 我就翩翩起舞, 雪白的衣裳隨風飄動, 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一群小朋友跑向荷花池來, 他們有的拿着畫畫本, 有的坐在一旁不知在想什麼, 還有的閉着眼鏡不知道在聽什麼。 這時, 小蝴蝶飛來告訴我:“小荷花, 你看我的衣裳漂不漂亮?” 我微笑地點點頭。 它又說:“既然這樣, 我在旁邊舞蹈, 你肯定會更美呢!” 我立刻挺直了腰, 讓花瓣張得更大, 使自己變得更美些。 小蝴蝶說完, 跳起舞來。 蜻蜓飛過來, 對我說:“小荷花, 你現在這麼美, 不如我停在你頭上, 那會更美呢!” 我又點點頭, 它停在了我頭上。 看荷花的小朋友看得更入神了, 畫畫的小朋友更專心地畫畫。 

  我想, 我這樣應該可以為夏天增添不少生機吧! 如果畫畫的小朋友把我畫入畫里, 就能讓更多的人欣賞到我的美, 為更多的人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