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彭卓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彭卓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彭卓群是五年級的小學生,在我們學校擔任大隊長,是一個熱心幫助別人的大姐姐。

記得有一次,在上體育的時候,我一不留神就從體育器材上掉了下來,把腿摔破了,看見腿上的血,我就哭了起來。正巧被也上體育課的彭卓群姐姐看見了,她馬上沖了過來,扶起了我,把我送到了老師的辦公室。一路上,她不停地安慰我,說:“沒關係的,忍一忍,上了葯,很快就會不疼的。”

彭卓群把我扶到老師辦公室以後,快速地奔向醫藥箱,這是老師為同學們準備的藥箱。她急忙打開了藥箱,從那裡拿出了1個棉花棒、1瓶碘酒、1片創可貼、1瓶萬花油、還有1團棉花,準備給我上藥,只見她用1個棉花棒蘸了點碘酒,輕輕地在我的傷口上擦了擦,頓時,一股刺痛讓我忍不住地叫了一聲“好痛啊!”彭卓群趕緊低下頭,一邊吹一邊說:“堅強一點,很快就會好的。”接着,她用棉花蘸了點萬花油,放在傷口上,然後用創可貼貼起來。貼好后,她又扶我回教師休息去了。

第2天,我把這件事告訴老師,老師誇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同學,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彭卓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彭卓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