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童年

  童年是快樂的、是自由自在的、無憂無慮的。童年的件件都讓我難忘懷。童年玩起來似乎永遠也不知疲倦,為了玩,我希望自己永遠長不大。童年的每一天幾乎都是快樂、豐富有趣的,無論春夏秋冬,歡樂聲全散落在風中。

  一根長長的橡皮筋,上上下下歡樂的跳動,時而輕盈,時而急促,美妙得令人難以置信。兩條腿在皮筋前、皮筋后飛快地奔跑跳躍着,兩隻小手在天空中不自不覺地舞蹈起來。細心留意聽,我們的小嘴上還有音樂呢!一根普普通通的橡皮筋被我們折騰着玩出十幾種花樣,每一種花樣都別出心裁、新穎有趣。永遠也沒有玩夠的一天,永遠也沒有玩厭的那一刻。 

  童年的快樂造就了我健康的體魄,美好的人格,也豐富了我多姿多彩的人生。

  (指導教師:敖曉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