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黃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黃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森林裡住着很多的小動物,有狐狸、白兔、山龜、松鼠、貓頭鷹……

  一天,森林裡來了一位新成員——一隻身穿漂亮外衣,歌聲非常動聽的小黃鶯。動物們都非常喜歡這位新朋友。因為,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森林“音樂會”就開演了,小黃鶯為大家盡情地歌唱,它悅耳的歌聲幫助大家趕走了黑夜的寂寞。大家都對小黃鶯讚不絕口,小黃鶯每天生活在別人的讚美聲中。可是,慢慢地,它變得驕傲了起來,就連走路都把頭昂得高高地,甚至連年邁的山羊公公跟它打招呼,它都愛理不理的。漸漸地,小黃鶯發現聽眾越來越少,到最後幾乎一個都沒了。小黃鶯鬱悶極了,它連忙跑去問山龜爺爺,山龜爺爺慈愛地說:“孩子,面對讚美,我們一定要有一顆謙虛的心。”聽完山龜爺爺的話,小黃鶯的臉紅了……

  從此以後,小黃鶯開始改變自己。白天,它主動地幫助他人,熱情地跟夥伴們打招呼,虛心向同伴們請教……到了晚上,他又亮起清脆的嗓音為大家盡情地歌唱,森林“音樂會”又開演了,而且觀眾比原來的還要多。

  廣東深圳南山區卓雅小學三年級:李林珂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黃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黃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