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你們看那個捧着一本厚厚的書在桌旁看書的小姑娘是誰?哈哈,那就是本姑娘我啦。

  我是個特別愛看書的人,家裡堆滿了一本本我看完的書。我以前喜歡看一些童話、故事這類的書,現在又迷上了長篇小說。這不,我又在桌旁看起了《彼得·潘》這本名着。這是媽媽剛給我買的,聽媽媽說,名着都是越看越有意思的。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書,媽媽來了,說:“文馨,別看了,快寫作業吧!”我只好乖乖地放下書寫作業,等媽媽一走,我又拿起書看了起來。當我看完時我才發現,媽媽正在門口怒氣沖沖地看着我呢!我這才知道暴風雨就要來臨了。我急忙放下書,等待着暴風雨的洗禮。果然,媽媽把書搶走放到一邊批了我一頓,什麼以後不買書呀,什麼不讓看書呀……

  唉!都是看書惹的禍。

  三年級:劉文馨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