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刮颱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颱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期二的晚上,媽媽在手機上看到微信朋友發來的信息,信息上說:明天要很強的颱風,請不要隨便外出,還有倆個視頻,視頻的別的地方發來的,視頻裡面的風好恐怖,連車都被吹動了,好多東西別吹飛了,好像是媽媽微信朋友用手機拍下來的小視頻,然後發到了媽媽的手機上,這樣來告訴媽媽提醒我們有颱風,看天氣預報,明天可能有紅色級別的颱風哦!紅色級別是天氣預警最高的預警,所以媽媽趕緊叫爸爸做好準備,把那些放在外面或門口的東西都固定好,這樣颱風來了才不會被吹倒,過了一會,爸爸做好了全部都放好了,就關門了。

  第二天,我們都被一陣冷風吹醒了,打開門,看見有些電線都被吹落了,好誇張,本來今天說好要去爬山的,現在看來不能去了,得呆在家了,外面的颱風呼呼作響,我就在家坐着,看着外面,好大的風啊!

您正在瀏覽: 刮颱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