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颱風“碧利斯”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碧利斯”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起來,我看到火熱的太陽早早向人們宣戰,又要炙烤着大地,我們來到教室,馬上打開空調,享受清涼的世界。 

  上午第三節課時,太陽公公的威風不知躲到哪兒去了,它緊皺眉頭,長着苦瓜臉,真讓人難受。剎那間,天色暗下來,一股股涼風直往教室吹來,風越吹越大。啊!“碧利斯”來啦,它好像向太陽示威:“老公公,現在我看你能把我怎麼樣,你快滾到雲層里去吧,別讓我大爺生氣!” 

  太陽公公嚇跑了。我們朝窗外看去,只見學校的游泳池的水猛烈地撞擊着岸邊,池裡捲起層層浪花,連池邊的小凳也呆不住了,“撲通”一聲,掉到水裡游泳了。 

  “碧利斯”更瘋狂,更得意了。它就像一隻無形的魔爪使勁地搖晃着大樹,大樹東倒西歪,身上的綠葉紛紛落下來。我們站在窗戶邊,“碧利斯”好像也不放過我們,用利劍般的雨點朝我們射來,我們還連忙躲閃,蹲下來躲在教室的角落裡。 

  同學們有的唉聲嘆氣地說:“哎,‘碧利斯’,你真壞,害得我們今天不能游泳了。” 有的同學卻高興地說。“好,真好!今天終於涼快一點了。”  

  颱風“碧利斯”,你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您正在瀏覽: 颱風“碧利斯”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碧利斯”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