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颱風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的故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什麼是颱風吧!颱風分為超強颱風、強颱風、颱風、強熱帶風暴、熱帶風暴、熱帶低壓。颱風的家住在太平洋,颱風的節日是7月10日“防颱風日”,颱風的兄弟們是颶風、龍捲風和旋風。我記得有一次颶風叫“卡特里娜”她的速度達到每小時250公里,所有房子、大樹都倒下了,汽車裡面浸了水,像麵包一樣。下面我就來講一個關於颱風家族的故事吧!從前有一個颱風家族,小女兒叫百合,二女兒叫珍珠,大女兒叫雲娜。一天,百合到母親——蝴蝶那兒,說:“媽媽,我們為什麼要給人類一系列的進攻呢?” 

  媽媽說:“你還小,不懂事,等長大了,你就會明白的。”說著,媽媽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你每次都說我小,我已經不小了,都11歲了!” 

  “你……我說你,你都要頂嘴,太不像話了,我連做媽應該有的權力也丟了嗎?” 

  這時,爸爸——海歐,走了過來,說:“什麼事呀!這麼吵?” 

  百合說:“爸爸,你過來給我評評理。” 

  “哎呀,娘倆又吵架羅!” 

  “老頭子,還在廢話哪,你女兒長了不少本事了,我說一句,她頂十句!” 

  “不,爹爹,明明是媽不告訴我為什麼要進攻人類!” 

  爸爸一聽,臉色嚇得蒼白,說:“女兒,萬萬不可得罪颱風老祖宗啊!” 

  “哦,原來爸爸也是一個膽小鬼,為了這,珍珠姐姐生病了,雲娜姐姐被放在羞恥柱上!” 

  “女兒,話怎麼可以亂說呢?她們哪,是自作自受……” 

  爸爸話還沒說完,女兒百合卻說:“我要參加好颱風家族。” 

  話音剛落,只見百合的影子一閃,就到了人類世界。 

  “女兒,女兒……” 

  海歐和蝴蝶哭着叫着百合。 

  在百合幹了許多好事,和人類交成好朋友的時候,蝴蝶來了。 

  “媽媽,我不許你傷害我的好朋友!” 

  “孩子,為了我們颱風家族的利益,我只能這麼做。” 

  正當蝴蝶攻擊這座城市時,百合用她的生命來保護人類,多麼偉大的颱風啊!人們將永遠記住她!颱風家族也在後悔,為什麼殺了這麼一個好女子,從此,颱風家族為了紀念百合,再也不敢對人類進攻那麼猛了,人類從此幸福地生活着。 

  三年級(下)

您正在瀏覽: 颱風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