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颱風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大風吼叫着,窗外不時發出碰撞的聲響。聽見樹木發出"沙沙"的聲音,今天的早晨好奇怪啊,發生了什麼事? 

  我睜開朦朧的眼睛,走到窗檯,看到一排排樹木在隨風搖擺,許多未清理的垃圾小物件隨着風在空中舞動。它們一個個一下在那跳個不停,我也想寒暄一下它們的舞怎麼跳,可惜我不懂它們的語言。突然,一個舞動的瓶子朝我這邊飛來,我趕緊一躲"啊!好險". 

  幾隻蜻蜓在玩捉蟲子的遊戲。樹葉們也不甘落後,它們紛紛告別樹媽媽來到地上開好友聚會呢!小雨點兒也來湊樂鬧。你瞧,它們找到自己的夥伴來到泥土裡玩耍。看,小鳥一家正津津有味的看着舞會,不一會兒,也跟着舞動起來!大風姐姐聽說這裡很熱鬧,也趕着過來一起玩耍呢。 

  你看,今天早晨是不是很有趣,很熱鬧呢!

您正在瀏覽: 颱風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