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颱風過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過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你知道風的兒子是誰嗎?它就是脾氣暴躁的颱風。颱風說來就來,讓人措手不及。它是多麼的粗暴,是多麼的可怕,是多麼的無情。

  這幾天颱風的壞脾氣又犯了,總是呼——呼——呼!叫個沒完沒了。看天氣預報得知可怕的颱風就要來了。這個颱風可不好惹,它一來就要把陽台上的衣服刮跑。還讓小朋友不能在外面盡情的玩耍。

  颱風橫衝直撞,讓人心經膽顫。它把龍眼樹吹到,可憐的龍眼弟弟七零八落的躺在地上,一定很傷心的。果農那失望的眼神讓人看了心疼。大樹伯伯被颱風颳得四分五裂,東倒西歪。到樹林就會看到,地上亂七八糟的樹葉紛紛的灑在沒有盡頭的小路上。小草猶如受精的海洋一樣的翻滾着。

  馬路上到處是積水,廣告牌也是東倒西歪,路燈到的到掉的掉。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颱風過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