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噴氣式直升飛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氣式直升飛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誰都知道直升飛機,每個人都知道噴氣式飛機,但是為什麼沒有噴氣式直升飛機?直升飛機的機頭可以完全設計成普通噴氣式飛機的機頭,而且像這種噴氣式直升飛機,還完全不需要跑道,如果這樣的噴氣式飛機投入客機的話,一般客機都不會晚點了,除非第一次飛行回來晚點得很厲害。而且這樣的飛機會比普通直升飛機要快很多。然後如果不用螺旋槳,就可以把它們收起來,這樣會減少很多空氣阻力,因此會減少一些耗油量。

  如果我們有這樣的噴氣式直升機的話,救援工作就能快很多,噴射式直升飛機可以先開到現場然後再用螺旋槳慢慢地降低,最後再救起傷員。這樣就能更早的救起傷員,而減少傷亡人數。

  我相信隨着科學的發展,因該會有噴氣式直升機,或類似的品種的。

  上海徐匯區上師大一附小三年級:劉澤辰

您正在瀏覽: 噴氣式直升飛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氣式直升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