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掙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掙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有多少次有趣的經歷呢?最後的結果是艱苦還是學到了知識呢?我也經歷過了許多事情,但有一次使我終身難忘,你們想知道嗎?你在看了我下面寫的作文你就知道了。 

  那一次,我吃完了午飯,肚子飽得圓滾滾地像一個皮球。媽媽見我沒事幹就讓我洗碗而且還有工資拿,我這個“小公主”就只好答應了。我準備了一個盆子,和吃完飯的碟子和碗,就開始了我第一次掙錢的“旅途”。 

  我首先將碟子和碗放在這個盆子里,在往盆子里放一些洗潔精,就開始洗了。我左手扶着碗,右手拿着抹布,順時針洗了一圈,又逆時針洗了一圈,然後仔細擦洗外沿和底端。就這樣把一個碗洗完了,然後我就一個接一個洗完了,我向媽媽索要工資。媽媽說:“怎麼洗的這麼快,我來檢查一下質量。”我把碗和碟子給媽媽看,媽媽十分滿意,讚不絕口,就給我十元錢。看着手裡的錢,是用自己的雙手掙來的,心裡美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次掙錢的經歷讓我明白了:錢是掙來的,很不容易,要珍惜每一分錢,因為那都是父母用汗水與精力換來的。 

  點評: 

  你敘事清楚、詳細,時間、地點、人物、起因、經過都很全面,特別是結尾出的啟示深刻,發人深省。如果能把洗碗時的動作寫清楚,寫詳細就更好了。 

  (指導老師: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掙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