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會的回憶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的回憶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的回憶錄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歌聲時,我彷彿又回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那精彩的一幕幕就呈現在我的眼前。 

  壯觀的開幕式 

  夜幕下,“鳥巢”華燈燦爛、流光溢彩。精彩的表演接二連三:“奧運五環升空”、“放飛和平鴿”、“中華禮樂”......我印象最深的是李寧環繞“鳥巢"飛奔點燃奧運會主火炬的那一刻,舉國上下歡呼雀躍。奧運會開幕式真壯觀啊! 

  精彩的比賽 

  奧運會比賽有許多精彩的瞬間。當家鄉選手張湘祥成功舉起杠鈴時;當百米“飛人” 博爾特以驚人的速度衝過終點時;當伊辛巴耶娃成功跳過5.8米的高度時;當......但令我最難忘的是女子乒乓球決賽后,三面五星紅旗同時升起時,我非常感動——中國騰飛了。 

  圓滿的閉幕式 

  當倒計時讀到零時,燦爛火焰噴發,在空中形成巨大的圓,象徵著北京奧運會圓滿結束。中國以51金、21銀、28銅位居獎牌首位,為奧運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通過這次奧運會,我感到中國的發展之迅猛,中國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再也不會沉睡了,摘掉了“東亞病夫”這頂帽子。聽,祖國母親正在笑呢,笑得多麼的開心,的么的甜蜜。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行千里,相會在北京......”讓我們記住這首歌,記住這次奧運會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的回憶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的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