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身邊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周六,爸爸帶我去南海子公園郊遊。偏偏周五剛下過雨,有土的地方都成泥了,南海子公園也不例外。

  我們去兒童樂園玩,那兒原是土路,下過雨後就成了泥路,我興沖沖地往前跑,爸爸在後面大聲地喊:“小心,看路!”話音剛落,我就“吱”一下摔倒了,坐在泥里。弄得我鞋上、屁股上、腿上都是泥,真是成了一隻小泥猴。爸爸急忙走上前來,雙手拉起,把我扶到一旁。然後找了一根木棍,給我刮身上的泥,先刮褲腿,再刮屁股,最後颳了鞋子。然後平靜地對我說:“擦不幹凈了,回家吧。”我急了:“爸爸,要不用報紙試試,估計能幹凈。”“試試吧。”爸爸找來報紙,繼續清理,果然乾淨了許多。爸爸又用手弄掉了上衣的一些泥,然後耐心地說:“幹什麼都不要太衝動了,欲速則不達,以後不要這樣了,吸取教訓!”我們按計劃繼續玩,仍然很開心。回家之後,爸爸給我找了一身乾淨衣服,叫我換上,又把臟衣服洗了。

  這次郊遊成功,多虧爸爸有辦法。也讓我明白了做事不衝動,要沉着不着急,才能把事情辦好。我愛我的爸爸。

  北京海淀區中關村三小三年級:趙一?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