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你,小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小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淘是爺爺從市場里買來的一隻小兔子,我捨不得把它燒了吃掉,就讓小淘成了我們的家庭成員。 

  小淘一身雪白的絨毛,圓圓的頭,圓圓的身體,再加上衣撮絨毛尾巴,簡直就是一團小雪球在地上滾來滾去。它的腳又短又小,藏在肚子下幾乎看不到。跟着我散步時,小淘是個慢性子,我走一步它就要走四步。跑起步來,它就恢復了短跑高手的本色,神速又利落。我吃飯時,它會爬上我的腿,眼睛盯着飯桌,彷彿在說:“好香!我也餓了,小主人,你可不能光顧自己吃呀!” 

  正如它的名字那樣,小淘非常淘氣,總是捉弄我。有一次,放在桌子上的胡蘿蔔不見了,我猜是小淘偷吃了,便去找它。小淘聽到我的腳步聲,似乎知道我要找它的麻煩,偷偷藏了起來。我找遍了整個房子還是沒找到。奇怪,小淘藏哪了?我以轉身,感覺背上好像有什麼要掉下來。小淘是什麼時候藏進了我帽子里來的呢?哦,原來爺爺是小淘的“同夥”! 

  小淘有點小脾氣,有時候還很倔。高興時,它用身體蹭我的腿,小小的舌頭不停地舔着我的鞋子。不高興時,嘟着它那“丫”字形的小嘴,趴在地上,從肚皮里發出“咕咕"的聲音,好像在說:”走開,我不理你了,你別來找我玩。”它還會用生氣的眼神看我。其實我知道,它並不是真的不理我了,而是心裡的氣一時沒有消盡。 

  我非常喜歡小淘,喜歡它給我帶來的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愛你,小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小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