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衣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28年的我已經成為一名世界聞名的發明家。我發明了一種未來多功能衣服。

  這件多功能衣服看上去和別的衣服沒有明顯的不同,不過它可是用納米棉做的,重量才30克、表面顏色和溫度都可以隨意調節。

  它最受歡迎的就數它的功能了!它的第一種功能就是可以自動按照主人的意願變大變小、變換顏色、變換圖案。第二種功能是可以自動保潔,如果,你吃飯時不小心把醬油或有其他東西滴在衣服上,只需等35秒鐘,衣服上的污漬就會自動消失。可是這麼好的衣服小偷怎麼會放過?這你大可放心!因為這就是我要說的,防盜功能。如果衣服被小偷偷了也不用擔心,只要穿上它,小偷就會自投羅網。衣服就會把它裹起來,令他上身動彈不得,只有到公安局去才能解開密碼。

  這件未來的多功能衣服是不是很實用啊!那就趕快來2028年北京科技館搶購吧!

 廣東湛江赤坎區湛江市第二十九小學三年級:陳薪銘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