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百變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百變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百變鞋”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隨着科技的發展,2050年我已經當上了一名科學家。我發明了一種“百變鞋”,它可以隨時變換功能,下面由大名鼎鼎的鐘裕濤科學家向你們介紹。

   它有隨時變換鞋子的功能。如果正在下着雨,鞋子會自動變雨鞋。如果你要去運動,它會自動變成一雙運動鞋。

   它還有溫度調節功能。鞋子會根據人的溫度來對全身釋放合適冷氣,冬暖夏涼。

   它還有變色功能。鞋子會按天氣變色,也會按季節變色。春天,它會變成綠色;夏天,它會變成紅色;秋天,它會變成金黃色;冬天,它會變成乳白色。

   它還有一種特別的功能——飛翔功能!鞋底上有一個洞,這個洞會釋放對人類有益的氣體。這種氣體越聚越多,就會把人帶上天空,遨遊太空。

   雖然現在還沒有這種鞋,只要我努力學習一定可以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百變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百變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