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廁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廁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2028年,我就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發明家了!不久前,我發明了一種多功能廁所,一進市場就被看好,來參觀的人人絡繹不絕。你也許會問我:“你的多功能廁所有什麼神奇的功能呢?”那我現在就帶你去參觀一下我的發明。 

  多功能廁所是用優質材料做成的,裡面的設備都是電腦自動控制。廁所正中的牆上有一面鏡子,當你往抽水馬桶上一坐,按一下藍色按鈕,你正前方的鏡子就會立馬變成一台42寸的液晶電視,自動為您播放精彩的節目。馬桶後邊有一雙機器為你按摩。如果你想聽故事,它還可以為你講又生動又有趣的故事,把你帶進童話般的世界。 

  當你大便或小便時,電腦會根據你的排泄物來判斷你是否健康。如果你很健康,電視屏幕上就會出現SUPER的字樣。如果你有疾病,電視屏幕上就會出現一些文字,提醒你得了什麼病。便后,你只要再按一下紅色按鈕,它會幫你自動清洗乾淨並烘乾。這時候你再按一下藍色按鈕,電視屏幕又變回一面鏡子。你可以照一照自己的衣服是否整齊,然後再離開。 

  當夜闌人靜的時候,廁所會變成一位“保安”,那“保安”身強力壯,給你們家當保安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怎麼樣,你也買回去享用享用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廁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廁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