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故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寫作業,忽然聽見“砰”的一聲。我聽聲音是從陽台上傳來的,我走到陽台上一看,發現有一個小球。小球上面寫着:“按下按扭,你就可以去未來。”我想:是誰好無聊,玩這種惡作劇。我轉身一看樓下的人全部不會動了。這時降落下一架飛船,飛船的門打開了,走出一個人來。這人自我介紹說:“你好,我是2012年的一個博士;我來到這裡是要選一個幸運的人去未來玩幾天;我選中了你,你快按下按鈕吧!和我去未來玩玩吧!我半信半疑地說:可以嗎?可是我爸媽找不到我時,他們會很這着急的。”那人說:“你不用擔心,你去的時候的時間是停留的。”我聽了放心的按下按鈕,只見眼前一閃我就來到了一個熱鬧的城市,我想去我現在的學校到去看看,我問:“這離明德小學有多遠?我想去那。”未來的博士說:“不遠,只要你用你的心想五遍,你想到哪都可以。”我才不信,怎麼會這麼神奇?我就想了五遍明德小學,我馬上到了明德小學,我正想進去,一下子普通的大門變成了一台機器,上面有個刷卡區,要刷一個什麼學生通行卡。我沒有,這時和我來的那個博士把手放上去,只聽轟的一聲,又變成了一台全身檢驗機,那個博士全身指數都正確,我們就進去了,我看到了十分奇意的景色,一大堆機器人在打掃衛生,還給我們問好。我又想去樓上看看,可是沒有樓梯,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那個博士,博士知道了,給我一個按扭,我按了一下,一下子按扭成了一個翅膀帶我飛來飛去,我真開心。這時我才注意到天空中有許多同學在飛,我到教室里來看了看,怎麼什麼也沒有?就只有一個按扭,一個老師進來按了一下按扭,教室里一下子什麼都有了,書還是電子書,下課時你有什麼不懂的不用問老師,直接問電子書,下課你不用把本子給老師,按一個按扭桌上的書就會給老師,老師按了一下按扭作業就會批好老師下課時可以和我們一樣放鬆一下了。

  我又去了博士家參觀,他家的牆壁像電腦一樣,但是比電腦的功能還要多得多,人可以進入牆壁上的畫面環境中去,在畫面中我行我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如果你想知道什麼,只需說:我想知道什麼?馬上就可以看到想要的資料,並且還有語音跟隨。要是你玩厭煩了,就會有一種輕音樂想起,我正美美地享受着,突然一聲:“起床了。”

  原來是一場美夢呀!

  浙江杭州拱墅區明德小學三年級:李孟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