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教室

縉雲縣水南小學  三(4)班  田瀟嫣

晚上,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夢見自己成了發明家。

“請進。”我請一個老師到我新發明的教室里參觀。這個教室是球形的,晶瑩剔透,像一個“泡泡”。“泡泡”外有一層保護膜,能防止噪音進入。“泡泡”里安裝了六個按鈕,分別是紅、橙、黃、綠、藍、紫。紅色按鈕能在冬天裡變熱,橙色按鈕能在夏天變得異常涼快。而黃色,老師講到哪兒,如果要寫字,黑板上就會寫上要寫的字。如果要去圖書館,只要按下綠色,你就會立刻到達目的地,多方便呀!你只要一按藍色按鈕,黑板上就放電影了。紫色能變廢為寶,把廢品變成有用的東西,多方便呀!

“小懶豬,快起床了!”我被叫醒了。原來這是一個夢呀!我要好好學,爭取長大發明這種教室。

指導師:江月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