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課桌 

  8739年6月9日,我發明出了一種高科技的課桌。這可是死了我不少腦細胞才發明出來的。下面就給你介紹介紹吧。這是用微生物分泌出來的一種透明的、韌性極強的、十分堅硬的、任何武器都難以摧毀的物質做成的。 

  這種課桌的桌倉上面有兩個按鈕,它們是控制桌子冷熱的。如果是夏天,大家都很熱,只要按下雪糕按鈕,桌面就會像冰塊一樣,涼爽無比,這樣就不怕中暑了。那麼冬天按那個呢?冬天按下太陽按鈕,這樣桌面會變熱,多舒服呀! 

  對了,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以後咱們都不用背書包了!你一定會問:“那怎麼學習呀?”別擔心,課桌裡面有電腦顯示屏,課本上的內容全部編成了學習軟件輸入了電腦,老師講桌上的電腦控制着同學們的電腦,老師若是要講生字,把軟件翻到了生字這部分,同學們的電腦上也都是生字。老師若是要講課文,同學們的電腦上也都是課文。假如是家庭作業,就回家在筆記本電腦上遠程登陸自己的課桌,打字做作業。也許你還有些問題?“那要是做練習冊怎麼辦呢?”沒關係,練習冊就在桌倉里。當然,這桌倉不是普通的桌倉,而是電子桌倉。桌倉的下面還有一排按鈕,如果要拿數學練習冊,就按下“數學”按鈕,數學練習冊會從上面的一個豁口裡跳出來,如果按語文,語文練習冊就會跳出來。課桌還能在同學們下課和放學后的時間裡把作業批完。這下,老師也能休息了。 

  這種課桌還能回收垃圾,平時課桌一直開着回收裝置,它會把地上的垃圾和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吸走,有三分之一轉化成電,它就能夠不停的工作了;有三分之一轉化成食物和水,發生災難時備用;另外的三分之一轉化成紙,讓小主人學習。 

  要論新型課桌的功能哪樣最好,要屬逃生功能了。如果要是發生了火災、地震,或者洪水等災難。小主人只要爬到桌子底下,課桌馬上就會伸出五塊和桌子一樣材料的檔板,保護主人。然後伸出一對翅膀飛出窗外,到安全的地方去。如果途中主人餓了或渴了,就可以吃平時存的食物,喝平時存的水。可是檔板是密封的,主人不會讓憋死嗎?不會,因為製作桌子的材料會發生化學反應,產生氧氣。 

  最後,我還得遺憾的告訴你,你上課做的小動作都會被老師發現。要知道,這課桌可是透明的哦。 

  靜寧路小學 

  三年級三班 

  史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