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陣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陣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變成一陣風,一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風。

  春天,我想變成一陣和熙的微風,刮過萬物的臉頰:小草從土裡鑽出了腦袋,土地不再荒涼;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樹榦不再光禿禿;小溪的水解凍了,又開始唱歌。

  夏天,我想變成一陣涼爽的風,為人們驅熱解暑:人們走出家門,享受着嘻習的涼風;荷花綻開了笑臉;吹熟了綠油油的大西瓜。

  秋天,我想變成一陣颯爽的秋風,帶給人們豐收和喜悅: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香蕉,紫瑩瑩的葡萄……讓你目不暇接;田野里,金黃的玉米,金燦燦的稻穀……一片片金黃的樹葉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扁翩翩起舞。

  冬天,我想變成刺骨的寒風,當雪花聚集在雲朵上時,我就“呼呼”地把它吹下雲朵,小朋友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滑雪……玩得不亦樂乎。

  我想變以一陣風,為人類帶來快樂和幸福。

  廣東揭陽惠來縣葵春小學三年級:吳宇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陣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